梵秋

这里梵秋(´• ᵕ •`)*余生请多多指教~

『言白』像风一样

·日常帮顾离小哥哥存梗
·cp:当然是言白啦~
·依旧幼儿园文笔,欢迎给他提供任何建议哦 @顾离
·ooc属于我
·上线时间[敬请期待❛‿˂̵✧]
·李泽言视角
·梗源[灵感来源]:[薛之谦]像风一样
·『征集通知算是吧』:本梗其实还可以拿来画手书什么的,但我不会画(嘻嘻)(●—●)所以谁想画的画就画吧,到时候记得艾特我,我帮哪位大大打call哦⊙∀⊙!


好了开始正篇:

       当我已经失去了和你说话的权力,但也用尽自己全身的能力去感受你的呼吸,当初是谁?在风中潇潇洒洒,在别人面前兴风作浪?你既然能做到带走阳光,你竟然能做到是全世界的目光都放在你身上。

  像风一样
你靠近云都下降
你卷起千层海浪
我躲也不躲往里闯

离开时你默不作声,我甚至听到耳边的风吹着树叶沙沙作响。在宣布恢复晴朗。
『你做的一切,就好像我们两个没爱过一样。』

几年前啊?是谁?挡在我面前为我抵挡枪击?最近我的伤口都没有再生长了。因为我躲在没风的地方。
『也躲在没你的地方』

你像风一样触摸时,温柔流淌。
[席卷我所有抵抗不急着要我投降]

逮捕时沙沙作响,甚至一点声音都快没有了呢。
可惜我自投罗网,你也没有什么可骄傲的地方。

『和风一样
你离开不声不响
我喜欢这种收场
看上去谁也不曾亏欠过对方』

评论(2)

热度(20)